English

网络宣传战日渐升温

2000-07-04 来源:生活时报 吉祥 我有话说

本报讯日前听听音乐网成功地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进行了演出。这使中国网络业竞争的宣传战越来越白热化,铺天盖地的灯箱广告牌已纷纷转入各大演出场馆。

这场演出的上座率很高。李小龙与李延亮的开场稳定了大家浮躁的情绪,RAP的风格越来越被群众所接受了。李杰光头的形象还是很抢眼的,他的“笑容”绽放得很灿烂。谢雨欣状态极佳,从精神面貌到投入的演唱,答谢观众讲的那番话也很令人感动。小柯的果断出场,代表着整场演出的艺术水准。身为歌手兼制作人兼舞台艺术总监的他,由于多天来的劳累,声音已经变得有些沙哑了。满文军那憨厚的形态一出现就博得了观众的赏识,看来我们的观众真的“懂你”了。纪如王景是个新人,穿着性感吸引观众,可能是演出经验不是很足,有些紧张,但她的歌曲还是能够博得了首都观众的认同。汪峰的上场真正地引起了全场的高潮,不愧是搞摇滚乐出身,很是能挑逗观众的情绪。跪在地上给老狼鲜花的那个小女孩倒是非常的可爱,引得老狼心慌意乱,急忙回跪接花,那首经典的老歌“同桌的你”唤醒了全场多少人的凄美回忆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